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三期团课培训——我们一起走过

为提高广大团员及团干部的思想觉悟,12月13日晚,由体育学院主办、体院团委承办的团课培训--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在第五办公楼101举行。本次培训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比曲尔呷主持,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老师指导,学生会主席魏小钦、团委各部门主干及各小班班长支书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我们一起走过》。视频聚焦恢复高考和科技创新,呈现40年来中国从科教兴国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的同时努力攻克短板的艰难历程。观看结束后,丁琳指出,当今时代,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必须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积极主动地去挑起强国大担,争做时代弄潮儿。

最后广大团员及团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的思想觉悟在一定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