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2023年创业策划书大赛圆满结束

 

12月7日,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开拓进取精神”创业策划书大赛在五政202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引导体院学生提高团队合作和协作能力,锻炼团队领导和管理技能,激发创新精神。

本次比赛宣传力度广泛,共吸引了23支队伍参赛,他们都充分展现出独特的创新思维和创造性能力。参赛项目有特色、有技术、有创新,参赛主体多样化,既有高年级学长的成熟项目,也有大一新生的新创意。创业阶段多样化,既有刚萌芽的创业新项目,也有成熟项目的新发展。

23支团队激烈角逐,通过专家评委老师的综合考察项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科学评分,《国球进校园,乒途助梦想》项目获得一等奖,《不邑乐乎工作室》和《雅安市体旅融合助力乡村发展》项目获得二等奖,《若天长便“递酒”》、《智翎羽毛球俱乐部》和《校园厨房》项目获得三等奖。

QQ图片20231214172301

“这次比赛非常有趣,希望以后学院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李瑞涛同学说到,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渲染了体育学院双创赛事的氛围,还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和协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信息收集能力,也激发出参赛选手的创新思维和创造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