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6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一教404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老师、团委郑伊伶老师,学生干部和各小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实践部成员代表杨夏宁讲解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PPT,其次是2018年优秀团队队长阿力日哈和优秀个人唐鹏鹏进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阿里日哈提到,暑期社会实践不仅仅是社会实践,要学会把社会实践的内容升华提炼,做成自己的课题。最后丁琳老师从为什么要做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要求、重点团队、新闻稿的发布和社会实践的主题活动进行讲解。此次动员大会让参会同学,更加直观地了解社会实践的开展形式,并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当中。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加大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力度,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调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充实大学生活,培养实践能力、社交能力、挑战能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