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3月6日中午,体育学院1教109举行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团委办公室老师周书玉、郑伊伶、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团委实践部干事杨夏宁担任主持人。

“阳光下的川农牛”、“关注乡农”等5支团队紧紧围绕“社会调研”、“乡村振兴”、“公益扶贫”等多个主题进行精彩的答辩。各个团队把在实践中开展活动的成果做成内容精炼的PPT,在短短3分钟内有重点的地展示了团队的特色、成果等。

在本次答辩中,各团队充分发挥自己的团队优势,其中“阳光下的川农牛”通过“川农牛e购”平台,参与贫困地区当地优势农产品推广计划,助推了当地品牌农业发展,并根据实地调研,探讨出符合当地农业发展的方案。在聆听各团队的答辩,了解个团队的实践情况后,评委老师们在客观点评的同时也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的开展既检验了学院学生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更通过实践工作中产生的积极的教育效果,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使学院的实践工作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