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圆满落幕

历经数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然落下帷幕,学院为了让各实践团队能够充分展示团队风采、展示团队成果,也为呼吁更多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于2018年10月26日中午12点在二区主干道举办了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16支团队,参与人数两百余人。各团队围绕脱贫攻坚、慈善公益、绿色环保等主题开展社会调查、公益宣传、环保志愿等。本次成果展分为线下、线上两种形式。线下:通过对8支优秀团队活动主题、内容、图片等进行展示,为同学们再现体院学子暑期三下乡的风采;线上:通过微信、QQ平台进行投票。

简练的文字,精彩的图片,既凸显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风貌,又让大家从中感受到了实践活动的魅力气息。本次成果展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希望通过这次的展览,我院学子能进一步领略我院的社会实践工作的魅力,更为我院的社会实践营造出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