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团委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6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十教A208如期举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第三届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小班代表,会议由实践部委员吴美如主持。

动员大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实践部副部长曾凤为大家介绍了开展社会实践的目的及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2017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与重点团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社会实践。紧接着,暑期社会实践专员魏小钦向在场同学就如何开展社会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刘利明与同学交流怎样结合专业特色做好社会实践,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为同学们要如何打造品牌项目、团队及个人做了铺垫。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认识,期待我院学子在2018年暑假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暑期社会实践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