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干任命大会

12月2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十教二楼小礼堂召开第三届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团委副书记兼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周书玉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全体成员。会议由青年先锋队前大队长邓惠茹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由周书玉介绍三大系统主要职能,丁琳宣读任命决定。匡薇、丁琳、周书玉上台依次为受任干部颁发工作证,随后,主管老师与对应主席团成员签订责任书,并由匡薇为主席团授旗,现场掌声不断。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魏小钦的带领下宣誓。匡薇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秉承学生会精神,恪守学生会职责,践行学院责任文化,立足专业,拼搏奉献,为学院发展而努力拼搏。会后,在场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向全体学生干部传递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还促进了全体学生干部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