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高扬青春活力,展现体院精神——体育学院学生会篮球友谊赛

为了丰富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加深各部门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体育学院学生会篮球友谊赛于10月27日下午在三区篮球场上成功举行。

此次友谊赛为5v5正规篮球赛,邀请了裁判协会同学作为比赛裁判。比赛共举行四场,参加的部门有职业规划部、双创部、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自律部。

决赛为自律部VS宣传部。由于时间与体力原因,两个部门协商后共打两小节。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琳发球后,两个部门各展其能,实力相差无几,比分也是紧紧咬在一起。比赛最后6分钟的时候,两边分数出现第一次打平。随后宣传部一个远场三分领先一分,但防守紧张,犯规较多。自律部罚球得分,场上出现第二次平分。最后30秒,自律部快攻2分进球,以28:26获得第一名。短短二十分钟场上出现多次三分甚至扣篮,战况激烈非常。各部门委员组成啦啦队到场为自己部门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本次比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部门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几个小时的比赛中,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充分展现了川农体育学子的风采,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虽然宣传部以小比分的劣势输给了自律部,但是自律部部长站出来说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奖品大家一起分享。所有人其乐融融的吃着谈笑着,让在场所有观看者都羡慕这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