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追随“榜样”的脚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社会体育专业学风交流会

10月23日下午4:00,十教A401传来阵阵掌声和惊叹声,原来是有一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简单而不失仪式感的学风交流会。社会体育系专业负责人余威老师,15级五位优秀学生代表(推免研究生):杨春森、马仁燕、张燕、邓惠茹、薛文传, 2017级、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首先,余威老师亲切地给学生们传达这次交流会的主题:追随“榜样”的脚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争做文化体育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的度过迷茫期,尽快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随后15级五位推免生依次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用丰富的学习、实践经历和扎实的成果展示了他们极富意义的大学三年,满屏的证书和荣誉引起教室里阵阵惊叹声。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更是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举手,就大学期间保研、考研、英语过级、目标的确定、时间的安排等等问题,表达自己浓厚的兴趣与疑惑,师兄师姐们随和地将自己的观点、学习的方法以及亲身经历和经验娓娓道来,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交流会在答疑解惑中接近尾声,同学们感觉收获良多,意犹未尽。同时纷纷表示目前要做的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识和爱上所学的专业,找到发展和努力的方向,不负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