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党旗领航 青春闪光——体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6月5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在体育馆一楼体育专业教室二顺利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团委办公室郑伊伶、在校毕业生党员及低年级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匡薇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她和同学们一样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精神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匡薇做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永怀初心砥砺前行”的分享。她谈到最近正深入思考的问题“人生到底要过成什么样子才有价值?”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讨论发言,时而传来阵阵掌声,会议气氛轻松、和谐。

党员代表阿约石古、马仁燕、袁娟做了毕业分享,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考取选调生、保送及考研的励志故事。他们用自己的事例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要勇于直面它,战胜它,而不是逃避它”“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不要眼高手低,要努力前行实现目标”。

毕业生党员还为低年级党员同志们佩戴了党徽。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毕业蛋糕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