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关于做好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随着我院学生党支部设置变化,为了适应党员教育和管理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与保障监督作用,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66月对全院各学生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党建工作部根据支部建设的需要,对非毕业生党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二)申请者自主下载《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竞选自荐表》(见附件一)填写后交至现任支部书记处。

(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2013级党员则成立各专业的毕业生党支部,原则上由信任的支委担任非毕业生支部支委。

二:职位设置:

书记:1名(由老师担任)

学生副书记:1

组织委员:1

宣传委员:1

三、工作要求:

(一)选举办法:交表人支部大会上陈述支部建设规划,党员

进行投票选举,选举时支部书记要到场

(二)确定监票人、计票人。

(三)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举,进行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

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四)宣布选举结果,做好支部交接工作,召开新一届支委会

610日前报院党委审批。

 

 

艺术与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