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12月1日,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与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何勇及两个党支部成员参会。

会上,何勇领学了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修改,并就此展开专题交流,同时他要求在座党员务必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随后他为大家带来主题微党课,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会议的会议精神,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一系列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的政策文件。

最后,与会成员就《体育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意见稿展开讨论。何勇指出,本次奖励办法的修改和学校的奖励政策对应,更加突出体育特色,希望大家接下来努力干,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