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

9月18日,体育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王建强、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杨英首先了部署了《“1+4+6”“施工图”助推高质量党建与“三全育人”深度融合》书记项目的实施工作,并做了如下要求:一是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双带头”人,成为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中坚力量。要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加强支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发发展。新形势下,各支部要认真思考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二是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聚焦专业建设;三是认真研读红宝书,吃准、吃透学校政策,做好支部发展规划;四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做好支部台账;五是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教育意义上花心思、动脑筋,争取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党日活动;六是积极发展党员,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引导力;七是多关心支部里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营造安心、舒心、静心的从教环境。

王建强结合副省长罗强的讲话,向支部书记们强调党建德育工作是必须抓牢抓实抓细的一项核心工作,抓党建和抓学科、抓专业、抓课程、抓人才培养密不可分。“不抓党建德育就是失职,不抓学科建设是不称职,不抓人才引进是不尽职,不抓学生培养是不履职”。他要求支部书记立足专业实际、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做好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