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101举行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理事长、体育学院原院长邓跃宁教授、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和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勇主持。

会上,王建强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背景、意义,这次会议极端重要,也非常必要。这既是按中央、省委要求召开的会议,也是学校以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发展的十分重要的举措。

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提出的今年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完成的六大工作,即抓统领、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学习、把方向,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抓基层、夯基础,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抓班子、强队伍,抓好干部关键少数;抓作风、强师风,塑造好形象新风尚;抓廉政、重监督,落实落细两个责任。

学习了郑有良校长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要求:首先练好基本功,所谓基本功,就是要牢记“四个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三个方面不出问题:不犯政治错误问题、不出经济问题,不出品行道德问题,时刻牢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当好四个表率:好公民的表率、好教师的表率、好党员的表率、好干部的表率。

同时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的专题报告,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伍宏、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财务处处长白梅、审计处处长郝晓芸等针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提出的建议。

王建强最后强调传达,党建工作一直是川农大的鲜明特色和亮丽底色,在新时代下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这篇大文章,擦亮党建先进这块金字招牌是学校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