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3月22日,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0-A403举行了第一次专题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主讲人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教授。

本期党校还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任大廷副教授、人文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副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主题讲了专题党课。

3月27日,两位优秀党员在党员先锋论坛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如何用实际行动入党。3月30日,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开展了分组讨论活动。4月6日,全体学员到雅安市雨城区南郊社区开展青少年抗疫健身操小课堂的实践活动,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4月12日,85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了卷面考核,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的圆满举办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