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关于开展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全院同学:

院党校拟于3月开办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开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

二、推荐名额

各团支部限推0-3名,团支部人数25人以下,限推0-2名。

三、注意事项

1、各团支部需要把好学员推荐关,坚持群众公认原则,民主推荐,被推荐人须达到小班总人数一半以上认可。(在院校等相关部门推荐者,被推荐人不占小班名额)

2、被推选人需年满18岁,且具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身份。

3、推荐学员要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纪律处分;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勤奋。完成当学年规定学分,必修课无挂科或重修。

四、具体要求

各团支部请于3月12日(周五)上午12点之前将《体育学院党校学员推荐表》(见附件)打印并连同入党申请书交至五政213党委办公室,电子档发于邮箱2594153428@qq.com,过期不侯。


 体育学院党校学员推荐表.docx

 

联系人:周伍霞  联系电话:18228646616

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