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9月21日,我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0-A409进行了开班第一讲。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关于宗教的方针、政策,入党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等内容,培训班邀请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副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任大廷副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体育学院匡薇老师做了专题讲座,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发展党员的条件、程序和手续》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学员们进行了7天的理论学习。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展开实践活动和讨论活动,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认识,在思辨中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