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统战工作座谈会

7月1日,体育学院在5办202会议室举行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学院非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统战人员对学院党建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杨英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统战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工作布置,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做好统战人员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尊重统战人员,支持统战人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

王建强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学院的成就也凝聚了大家的心血、智慧和力量。他说,今年突发疫情,面临了不少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继续保持学院发展向好。

会上,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民盟党员牛鹏飞、王晖、竹岩结合本党派、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及感悟,并对学院强化业务学习、加强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设。无党派青年教师代表总结了到学院工作成长的方方面面,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和环境,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