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

3月10日,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办主任匡薇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和《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何勇强调,一是各党支部每次学习活动都要做好记录,完善支部手册的填写;二是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工作规则》积极思考工作;三是做好党建创新项目的结题和申报;四要有计划地发展工作积极和业绩突出的教职工入党。

杨英感谢党支部书记在抗“疫”期间的辛苦工作,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居家健身助力抗‘疫’”系列运动指南,反响良好。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主动承担,主动作为,关心本支部的师生,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党组织生活及教职工政治理论的学习安排;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组织教职工讨论,以问题目标为导向,理思路,促发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构思“思政进课堂”的具体方式,做好5个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规则教育、爱和感恩的教育;三是做好工作规划。每个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构思1-2个特色活动;四是做好培育工作。继续做好“树先进、争先锋”优秀党员和教学、科研、训练示范岗选树活动,学院也将开展院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