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五月党员学习活动

5月8日下午,学生体育党支部全体同志于五政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活动。社会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琳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系列视频。该片客观地讲述了五四运动如何冲破封建迷信、打击卖国贼,形成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接着,丁琳老师与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倍感振奋。

学生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晨曦和组织委员唐中鉴分别分享了伟大革命英烈——江竹筠、张大成烈士的故事,大家听完深受触动。经过讨论后,阿约石古作为代表发言,希望同志们能以这些先烈们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的信任。

丁琳总结到,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同志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