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10月30日,体育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首先,杨英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天眼之父” 南仁东的事迹视频,杨英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全体教职工还一起学习了《“象牙塔”中的腐败——乐山师范学院系列案件剖析》材料,观看了南京大学梁莹学术不端事件视频学习材料。

杨英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遵守学术规范,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自律。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挖掘身边的典型人物,引领带动教职工学习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