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按照学校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6月27日,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雅安校区5办202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唐城、副组长皮俊杰出席反馈和沟通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唐城逐一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唐城指出,体育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健体筑魂、以体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方面,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有差距;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育新人有短板等情况。二是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不够;纪委监督责任发挥不充分等情况。三是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班子自身建设有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情况。四是在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存在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有差距的情况。

杨英代表体育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