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书记杨英在学院青马班开展主题教育

为帮助青马班成员深刻认识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于2023年6月12日为青马班学员们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讲座。

杨英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刻总结和充分运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次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讲座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总要求、根本任务、要到达的目标以及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等内容让青马班学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生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更应该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青马班学员罗新宇说到,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将进一步明确两个确立,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并做到三个务必,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将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继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