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精彩啦啦,燃起这个冬日

 

1119日晚,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成长,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服务与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年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舞蹈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内拉开帷幕。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法学2队精神昂扬地走上场,她们笑容满溢,在这灯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演绎着美丽的自己,于是这个冬天也跟着燥了起来。在这热烈的开场后,各个学院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一转眼,就到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队伍——体育学院。酷炫的开场造型引来观众阵阵欢呼,整齐划一的动作,复杂多变的队形在她们的表演下一切都显得如鱼得水。她们精湛的技术获得同场运动员和观众的赞叹。“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绚烂多姿、光彩耀目的盛大演出。”有同学在采访中说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员的热烈讨论,最终由体育学院和生命科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水利水电学院获得第三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颖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了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9个学院10支队伍,近200人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