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资讯

关于开展“研究阐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大专院校、党校、科研院所,各省级有关科研单位,各市州社科联:

 
    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开展“研究阐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申报工作。鼓励和引导全省社科研究人员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就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推进“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布局;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开放战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文化强省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美丽四川建设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研究阐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的申报和管理参照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进行,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进入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年度项目申报”,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课题申报时间为7月4日-7月15日,初级审核单位审核和报送材料时间为7月16日-7月17日。年度项目的申报时间以及初级审核单位审核和报送材料时间一同顺延。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