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12月5-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及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执行的2019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年会暨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行。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会理事长、我校体育学院原院长邓跃宁教授应邀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及论文评审组组长。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携体育学院师生一行12人参加会议。

今年论文科报会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近200篇投搞文章,初审盲评录取136篇,我校有7篇文章被录用。李琳琳老师做了大会报告。经过评审组的盲评及小组报告的交流探讨,最终,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我校论文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

据悉,我校获奖论文中有三篇来自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其中王青友同学为一作的文章获得一等奖,周游同学的文章获得二等奖,杨乐水同学的文章获得三等奖。

IMG_7469(20191207-1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