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我院师生在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上获奖

    会上,连虎虎充分和其他高校的同仁、学者进行交流,展示了川农人“谦虚严谨、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也从这次会上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研究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尤其是在和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主编、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主编、沈阳体育学院学报主编交流后,了解到了很多当下研究的热点及平时很难获取到的投稿技巧,并就自己的论文与三位主编进行了交流。三位主编均表示,现在高水平的体育类期刊中很少看到“学校课程改革”类的文章了,对连虎虎的科研精神表示认同,并对论文提出了改进建议。学术交流会后,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

据悉,这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网球界师生投的138篇论文,其中不乏具有博士学历的作者及体育院校高水平的科研学者,但只有16位作者有幸作了大会报告,四川省仅有两位教师获得此殊荣。另外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1班的学生马仁燕和段俊辰共同撰写的论文《高校校园网球锻炼氛围培育途径研究》获得了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