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与劲浪体育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7月11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与劲浪体育的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和劲浪体育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雪共同签署院企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建立在体育学院与劲浪体育互利互惠基础之上,以院企共建的方式和全面开放、资源共享的原则来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体育类应用型人才。

签约仪式前,劲浪体育面向学院2015级社会体育系学生展开了校园宣讲会。学院2011级社会体育系学子杜辉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他在劲浪体育三年的心得体会。这一下子拉近了企业与同学们的关系。宣讲会上,陈雪不仅向学生们介绍了劲浪体育的发展历史、现状、未来发展前景等信息,还提出了对于人才的需求。她表示现在尤其急需跑团运营这一块的专业性人才。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劲浪体育的企业文化、规模、经营范围、投资方向以及发展机会等具体问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工资待遇如何,发展路径是怎样的,同学们针对本次宣讲会内容踊跃提问。劲浪体育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劲浪体育的热情,部分同学表示有意向到劲浪体育实习。

据悉,劲浪体育是西南第一,全国前列的特大体育销售商,是一家以零售为基础、以体育信息交流与运动消费为平台、以构建和打造全新运动生活生态圈为目的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