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院务公开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12月13日,体育学院在5办202会议室举行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陈明滟及非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杨英首先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非党教职工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安排、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为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民盟党员王晖教授谈到,合同制教师职称提升困难,希望多途径向学校呼吁。他还希望学校能建设一个风雨操场或是风雨游泳池,方便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开展实践教学。他还建议学院各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统战工作会议也以更轻松的形式开展,比如茶话会的形式。

入职不足一年的新教师张波和郭杨,表示在体育学院感受到了来自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关怀、关爱,学习到了宝贵工作经验和社会见识,自己也将不断努力,工作上争创佳绩。

其他参会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感悟,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和学院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王建强希望非党教职工充分发挥作用参政议政,结合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并为参会人员量身给出建议。

杨英强调非党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定力,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