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举行毕业论文选题及撰写规范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中午在1教412,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李琳琳为学院青年教师及全体2016级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选题及撰写规范专题培训。

李琳琳从“什么是开题报告?”、“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开题报告的撰写规范”、“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等几个方面,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的撰写内容、开题报告撰写的具体格式要求、毕业论文的撰写内容、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格式要求等内容,让学生对毕业论文相关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参加本次培训的2016级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听讲认真,教室座无虚席,部分同学更是站着听完了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启发性强,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撰写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