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5日,体育学院在五政2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系室主任以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英和院长王建强分别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系室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压紧压实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分阶段完成就业目标。

党委副书记陈明滟首先转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关于就业的相关会议内容和精神,就一月一报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更新问题、3月底双选会的安排和对24届考研上线学生在面试和调剂方面的分类指导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同时对就业工作中与同学沟通的方式和技巧作了强调,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针对之前各专业的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求职时务必打开思路,多方面尝试,为学生成功就业做好准备。

会上,大家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2024届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