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上半年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发展质量。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就 2024年度上半年团员发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展团员计划

校分配我院2024年上半年发展团员名额11个。

二、推荐原则

各团支部推荐团员发展对象主要结合学生日常表现、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基础团务、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综合考虑。21-23级各团支部可推荐0-1名,总名额7个,党团学学生组织总名额3个,学院总调剂名额1个。

三、推荐要求

(一)严格入团标准

1.品学兼优,无任何违规违纪。必修课加权成绩位于同年级同专业30%,无补考重修记录,思政课成绩至少一门达到80分以上。(以教务网截图为准)

2.积极参加团组织各类活动,团日活动出勤率达到100%。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完成率必须达到100%。(具体数据以学院后台导出数据为准)

3.积极奉献,服务他人。志愿四川注册志愿者且志愿服务时长累计不得低于20小时。(具体数据以志愿四川平台记录为准)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一至少需提供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记录。大二大三至少需提供两次社会实践记录。

5.积极参加院校各类活动,第二课堂成绩i川农平台记载23级不得低于5分,22级不得低于20分、21级不得低于35分。

(二)加强科学统筹和工作指导

各团支部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做好充分调研摸底、在符合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民主选举,到会人数须达到班级总人数三分之二,同意票数须达到到会人数的二分之一。请各团支部准确理解工作要求、规范发展程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四、注意事项

1.各支部、部门,将证明材料以及将附件一(体育学院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拟推名单)在417日(本周三)1800前分别将推荐表电子档发送tyxytwzzb@126.com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推荐表纸质版经班主任签字后交至第五办公楼213办公室。

2.各支部推荐拟发展对象学院组织资格审查,并组织考试与综合遴选,最终经院网公示后无异议上报至校团委。

3.有任何疑问联系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白曾敏QQ:3481661868 李瑞涛:1252644902。

 

 附件一:体育学院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拟推名单.xlsx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