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走进雪的世界,开启不一样的视角

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张家口举办,届时将掀起冰雪运动的热潮。体育学院也将冰雪文化引进了校园,为同学们提供冰雪运动学习和开展的机会。11月13日下午,“走进雪的世界,看不一样的人生故事”分享会在10教A101举行。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总经办主任吴勇为大家带来他和雪的故事。20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

吴勇讲解了关于他从大学开始的创业故事,接着着重介绍了如何进行择业。他用通俗易懂的田径、足球来描述个人的优缺点,提出要进行正确的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并用武术抱拳礼来解释对人生的态度、职场礼貌,同学们受益匪浅。工作人员会议开始前就积极收集同学们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介绍和分享。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人事结理牟江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公司介绍、公司现状并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以及需求问题。同学们踊跃的发言让宣讲人都显得有些接应不过来了,相信在听了本次宣讲会后同学们对日后就业方面更加拥有信心了,同学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下一篇:个人面试求职礼仪

上一篇:就业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