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月26日下午,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第五办公楼101召开,全院在雅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主持。

首先,院长王建强传达了学校2月23-24日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2019年要苦练内功,稳中求进,真抓实干,做好学科建设、干部作风和师风师德三方面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何勇就党风党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给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各位党员都应当坚守党的初心,敬畏党的纪律,执政为民,律己为政,恪尽职守,对党忠诚。教学岗位的教师要厘清和学生之间的关系,严于律己,教书育人。随后他就新学期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学院正在着手宣传片的制作,近期将抽调部分老师到各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同时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多读书,培育文化体育人。

副院长刘骞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这学期的要做好2016级开题和2017级答辩的指导工作,对该学期的游泳课程加强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同时今年的“科研论文报告会”将于17-18周如期举行,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

2019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尤为关键。全院教职工将明确自身的发展需要,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将学生最关心的学业和就业工作做好,在全院师生的成长和发展中实现学院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