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各小班、全体同学:

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以充分展示体院学子风采,同时选拔出优质、出彩的节目在学院2018年迎新生·贺新年晚会上进行演出,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本次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注青春热血,展体院风采

二、参加人员范围和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11月6-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五政二楼学生会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

1.由各班班长支书组织,线下提交报名表(纸质档),报名表在附件1内,请自行下载并完成填写。

2.2018级各小班至少出1个节目,无上限;其余年级各小班同学自愿报名。

四、赛程安排

赛程

拟定时间

地点(暂定)

评委

初赛

1111日(周日)

十教小礼堂

主席团成员

文体部负责人

决赛

1117日(周六)

新区素质文化中心

学院老师

主席团成员

大众评审

五、组织形式

1.比赛节目内容要求:

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形式活泼、主题突出、具有良好的观赏性;拒绝低俗和不良导向的节目内容。

2.参赛类别:

A.歌唱类:独唱、合唱、重唱、流行、通俗等形式类别不限

B.舞蹈类:独舞、双人舞、现代舞、街舞等舞种形式不限

C.语言类:朗诵、小品、相声、脱口秀等(限时4分钟)

D.乐器类:吉他、钢琴等

注:

(1)初赛限时3分钟(除语言类限时4分钟),无需准备服装、道具、乐器等,但音乐及配乐需自行提供;

(2)决赛要求自行化妆、自备服装、道具、音乐及配乐。

3.初赛结果:最后由评委选出10-12组选手进入决赛(11月12日公布初赛结果)。

4.决赛结果:由最后的10-12组选手进行决赛,最终结果由线上投票(占10%)+学院老师老师投票(占60%)+大众评审投票(占30%)产生。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若干

最佳人气奖1名

一至三等奖:设相应奖金和荣誉证书。

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设相应荣誉证书。

七、原则与要求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总体原则;

2.健康向上、富有思想性;

3.形式活泼、主题突出、艺术性强;

4.服装整齐、动作大方、整体效果好、组织有序、参与面广;

5.拒绝低俗、不良导向。

八、其他

1.关于报名:

初赛,才艺大赛初赛统一在线下报名,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过时不候。

决赛,才艺大赛决赛统一线上报名,进入决赛的节目表演人员参与i川农内学院对才艺大赛发布二课活动(类别:文化艺术,含1学分)。

2.比赛方式:报名结束后将对初赛选手进行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初赛。

3.关于比赛地点:本次大赛地点均暂定,具体以班长支书群内通知为准,请大家及时查看班长支书群内消息。

4.关于评委:初赛评委是由主席团成员及文体部负责人;决赛评委由学院行政工作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大众评审(2017、2018级每小班代表2名)组成。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若各位对于小班才艺大赛有其它疑问请咨询:郑文婧17781796014,祁友锋17662471087,郑吕雪柔17323019909。

附件1: 2018年体育学院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节目甄选大赛报名表.doc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