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秀班级风采,显班级团结——体育学院“体院有风采之小班风采展”顺利举行

为了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平台,体育学院2018级小班风采展活动于10月26日晚上7:30在十教小礼堂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学生会主席魏小钦、青年先锋队大队长兼学生会副主席文雯、团委学生副书记龙倩。

此次大赛以PPT+才艺展示的形式展示各班的风采。在ppt展示环节中,各班级的代表介绍了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包括班级制度、班委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各类团日活动的参与情况。其中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体现出了体院学子的文明健康、 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班级才艺展示过程中生动活波,高潮迭起。休体一班的节目串烧将节目带入高潮,民族武术,排球,足球,篮球,合唱的集体节目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也展现了小班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过程中“抢凳子”,发弹幕微信抽奖的互动小游戏也让在场同学开心不已,乐在其中。各组工作人员也认真到位,积极参与使得整个活动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地比拼,休体201801班获得了一等奖,休体201802班获得了二等奖,体教201801班和体育201801班获得了三等奖。体教201802班更是将“最佳创意奖”收入囊中。最后由匡薇与刘利明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小班风采大赛的举办,极大的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体教二班最后的手电筒真有创意啊”“社体二班的小姐姐们跳舞真可爱啊”“真可惜,我们班就差一点”“下次我们一定要拿一等奖”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全是对此次活动的赞美与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