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人山人海,如火似荼——体育学子踊跃参与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10月24日上午,我校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体育学院本次到会单位涉及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批发零售、房地产、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到会单位纷纷表示,体育学院毕业生在本单位表现优异,许多人已经任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职位,正是因为如此,特别希望能再次招聘到体育专业学生。

部分2019届毕业生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2016级同学到场后积极主动与单位进行了沟通,许多同学向单位表达了实习和就业的意愿。 “本来觉得双选会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的,没想到今天来了,长了很多见识,对以后要做什么更清晰一点了” 覃谣同学说到。

学院领导到场一一欢迎到会单位,也向到会单位说明,尽管我院2019届的毕业生现正处于实习阶段,在校毕业生不多,但学院将工作重心前移,主要动员了2016级学生前来现场观摩学习。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就业精准化服务,结合单位需求和学生本人的意愿,重点进行推荐,做好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