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飞扬三中校园行

如果有一天回到高中,你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去做一些什么?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的飞扬三中校园行社会实践团队选择回到高中母校——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作为四川农业大学的“代言人”展开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

1月22日开始,校园行团队通过线上互联网新媒体比如微博、贴吧等进行宣传,发布多个帖子,吸引了数百人阅读,回答了100余条问题。线下张贴招生宣传海报,设点宣传,在校园中走访交谈,发放川农特色纪念品,为他们送去来自川农大的祝福。多样的宣传方式不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川农,川农文化,更能了解大家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在与学校老师联系的过程中,团队收集到很多重要的信息和问题,为之后的宣讲会做好准备。

1月26日,队长李哲源为恩施三中数百名学生代表展开一场以“筑梦前行,我在川农等你”主题宣讲会。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对川农大进行了简介,并就现场同学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写下了心中的理想目标,多位同学在会后心愿正是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是我想去的地方,那里有我想见的人”。这是诸多心愿中最为浪漫的一笔。最后,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与母校恩师再叙师生情,在与多位老师总结访谈中,团队成员们表示这又是一次学习,又是一次成长.

校园行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也向高中母校展示了自己的成长,更为其他省高校学生了解四川农业大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四川农业大学提供了一批潜在的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