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体育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迎新圆满成功

为充分发扬并体现体育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党员同志带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94日晚,学生体育党支部在十教召开了“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017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学生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体育党支部副书记阿约石古主持。

匡薇介绍了此次迎新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以及对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出迎新工作的要求,她说道,党员迎新要做到“带”字当头,做践行的模范;“帮”字为坚,做服务的模范。

9月5、67日根据原计划以及值班表,学生体育党支部全面展开了迎新工作,学生党员同志负责值班记录,入党积极分子则举院牌引领新生报到注册。迎新工作在忙碌的脚步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迎新工作,学生体育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的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