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学生体育党党支部讨论学习两会精神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机盎然的季节,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每个人关注焦点。学校开展了相关的学习交流讨论。为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317日下午430,学生体育党支部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讨论会。会议由学生体育党支部副书记胡剑主持,全体非毕业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场讨论学习。

讨论会开始前,学生体育党党支部副书记胡剑在讨论组里让各个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提前做好两会精神相关资料。通过在讨论会上再次观看相关视频,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为8个小组总结和讨论,讨论完后上台和大家分享。党员同志都个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会热烈而融洽,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

讨论会结束后,学生体育党支部副书记胡剑让大家都写一下自己讨论会中的关于两会的感想,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积极参与国家大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