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6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4人由党委书记杨英带队前往位于雨城区碧峰峡镇的余家沟开展了以“学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探索农体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院长王建强组织策划。

中心组成员沿着绿道从碧峰峡镇黄龙村出发,一路步行前往余家沟,路途中大家不断驻足观察新农村建设发展变化,探讨户外运动如何融入乡村振兴。结合本次学习会主题,王建强充分利用驻足时间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做了领学,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历史发展历程,着重学习领会了报告中过去五年四川省在民生经济、思想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杨英表示,本次学院中心组安排主动“走出去”学习让大家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体同志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如何将体育与农业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积极做出川农体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