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成都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3月8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到成都教学部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成都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

刘骞教授对教学部在教学、场馆和科研管理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在教学工作层面,新学期主要任务有四川农业大学运动会、公共体育课程建设及改革、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实训课学生健身跑的实施等。刘骞特别强调了疫情管控期间,校区所有体育场馆的开放服务工作、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游泳池的教学安排等相关工作。他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要求所有教师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学术舞弊,争取在数量和质量上有进一步的突破。

王建强从领导关怀、学院发展、运动会和体质测试工作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并提出了期望。他重申了公体课教学及改革在学院及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建设性地提出了一些改革路径及构想;为教学部更好的开展教学训练工作和提升教学部在学校的影响力方面出谋献策;安排部署了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及集体项目比赛;再一次强调了体质测试及游泳教学的安全责任。最后,他鼓励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突破瓶颈,实现教师个人成长、学院受益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