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会

5月25日上午,艺术与体育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会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院长邓跃宁以及学院全体支部委员参与会议。

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袁志香主讲,袁志香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关于认真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和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率带作用的基本标准对全体支部委员进行培训、提出要求。

袁志香要求,学院各支部委员必须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工作标准,组织支部“两学一做”的相关党课、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主题讨论等。同时,根据学校要求,成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最后院长邓跃宁在培训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现在党员与非党员之间差别模糊,党员没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抓住“两学一做”这个契机,以学为载体,以做为目的,联系党员自身实际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