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参加21届Cuba中国大学生一级(四川赛区)篮球联赛创新高

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联赛(四川赛区)于11月15日-18日在成都文理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赛程共四天,22支队伍。我校女队在领队杨军教授,张润桃教练和王燕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赛前,张润桃对这次比赛的新规则与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使队员们能够灵活的运用新规则。队员们心中激动不已,每个人的心中都憋着一口气想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战术上采用一二二半场紧逼防守,打破了传统的二三联防,对手措手不及。在正确的战术指导和运用下,第一场女队就旗开得胜,虽是险胜,但也成功拿下西南民族大学,紧接着战胜了成都大学、西昌学院。而后的比赛虽以两分惜败主场成都文理,但是女篮教练与队员团结一心,临危不惧,在面对主场优势下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场面一度震撼。在淘汰赛中我校女篮和四川文理进行“生死之战”,我校女篮依然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团结的精神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大力支持,教练与队员们的团结拼搏没有白费。在教练每天早晨6点和晚上6点的带领下,女篮姑娘们不断成长进步,在比赛中既展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魄力,更展现的是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的素质与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