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在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第八届科学论文报告会做专题报告

10月14—15日,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第八届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四姑娘山镇隆重召开。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80余人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杨英率领休闲体育专业5名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休闲运动”这一主题,展开多层次、多角度、高水平、高质量的研讨。体育学院袁晓辉博士就《中韩高尔夫球发展现状比较与中国大众化发展方案研究》做了专题报告。同时,体育学院积极提交向会议投稿,成功入选9篇论文,占会议论文总投稿量的12.8%。

在学院的大力引导和支持下,体育学院师生的科学研究兴趣不断增加,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成果显著。通过此次对比学习,取长补短,将以科学的视野积极进行休闲运动赛事等方面的研究,助力休闲运动事业积极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