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改进作风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10日上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改进作风怎么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志香主持会议。

讨论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一是对照师生反映的问题,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和改进措施;二是根据师生反映的问题,对照检查我们在“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三是根据师生反映的问题,分析检查哪些问题是由于我们主动服务意识不强、作风不实、对师生利益麻木、不作为而引起的;哪些问题是由于部门职责不清而造成的;哪些问题是由于客观条件限制,确实无法解决而又没有做好解释工作的。

    整个专题讨论会,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维护师生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参会人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讨论改进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将师生利益无小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