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9晚上7:30,艺术与体育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强、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汤浩茹、成员帅素蓉、白梅到场指导。艺术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办公室主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志香主持。

  首先,袁志香对艺术与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挖掘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唐浩茹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二是主题鲜明,聚焦反对“四风”,深剖问题根源;三是班子成员出于公心、相互坦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用整改的行动和成果取信于师生群众,来检测师生群众对活动的满意度。

会上,张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艺术与体育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主题鲜明、气氛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严格按学校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具体、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同时,张强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学院整体规划,对教学如何搞,科研如何做,学科平台如何建,代表性成果如何培育等要有明确的思路,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二是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浪潮中激流勇进、奋勇争先;三是要回应师生期待、切实推动工作,学院班子和成员对查找的问题要有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整改措施要更加具体,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兑现承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张校长讲话精神,落实校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归纳整理会前征求收集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学院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学院发展规划目标,并坚持不懈的推进实施,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