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资讯

邓跃宁教授在四川省高校体育学院院长培训会暨体育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做报告

11月9—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执行的四川省高校体育学院(系部)院长(主任)培训会暨体育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南医科大学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教授,副院长杨英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健康中国”、“双一流建设”两个主题,四川省高校体育学科建设、体育专业建设、大学体育课程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交流四个方面的内容探讨高等学校体育学科专业建设热点问题。邓跃宁在会上做“学科专业为引领,内涵发展强特色——高校体育管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同时,大会还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方千华教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刘克林教授和韩国汉阳大学Sang-Bck教授等作报告。

会议中对教育部教指委新的《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如何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前的准备工作的学习将积极推动我校体育专业办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