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大会

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任命大会,宣布何勇同志任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理事长邓跃宁教授,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和在雅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海波宣读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通知:任命何勇同志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英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何勇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提出,希望何勇能够把优秀学院的优良作风带过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个子不高,能顶炸药包”王建强表示何勇答辩时候的这句话非常打动他。

“立足脚跟做事,敞开胸怀做人”何勇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机会和平台,自己会尽快适应,当好助手和参谋,认真履职,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干好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强在会上对何勇过去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其提出要求:过去只能说明过去,以后要做得更好;要尽快适应体育学院;岗位不一样,要做出可供全校推广的经验。他还表示,体育学院在审核评估中得到了专家的好评。学校对于体育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大,希望体育学院要创新活动,引领全校体育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