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迎评在即,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1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101会议室召开第七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强主持。

杨英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落实大会精神就要抓好人才培养。恰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际,更要以饱满的状态,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工作和成效充分展示。要精准落实,不留死角和盲区,强纪律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和检阅。

王建强指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们要以本为本,充满信心,注意细节,迎接检查。在接受审阅的同时也发扬和宣传川农大优秀的制度管理下形成的“有爱和谐、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

随后,刘骞指出,课堂管理是课堂教学的首要保障,必须认真准备,严格落实。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到来之际,全院教师都要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再次对各系室的迎评工作进行了检查。